close

還記得7/19成發,我們團一起合作的那兩首:"Perfect World" 和 "Your Love Is A Lie"

為了這兩首歌,成發前我們高頻率的練習,三部部五時就跑練團室,

大毛找的主唱是代打,從那個時候我開始認識你。

 

以前,表演過的歌,事後我很少去接觸,甚至反感,

像Avril-Nobody's Home,雖然我不否認那真的很好聽!

但這次不一樣,同樣是練到快爛掉的歌,但卻讓我樂聽越...(無法形容= =")
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這個主唱的關係,

每次聽著這兩首歌,腦子裡總會重現我們一起團練的那時候。

 

兩首都是由我的木吉他先進歌......

「Your Love Is A Lie」這首,我總是抓不到拍子,所以常常會Again,

但是你和其他團裡的每一個人並不會感到厭煩,反到會鼓勵我:沒關係再來一次!

  

而Key較高的「Perfect World」,對一般的男Key稍嫌偏高,

但是你終究會卯足全力,完美的呈現。

這是首該降半音的歌,

還記得有回因為時間上關係,我們沒調音,直接C調開始,那次簡直要了你的命,但其實很好聽!

還有大哥的Solo頻頻"落漆",雖你你總會很會的噹他,

但最後你依然會笑笑的說:「再給你一次機會喔 !」

 

聽不膩的歌  

 

 這是我聽不膩的兩首歌,

或許是因為每當聽歌總會想起你奮力時帥帥的模樣;

也或許是我喜歡這一次合作對象的你們、這一種氣氛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