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"商業服務學程"的同學們到宜蘭參訪了-佛光大學。

雖然一開始總是疑惑,我們身為職業類組的學生要參訪學校,

要嘛也參訪個科技大學吧?!   為甚麼是佛光勒= ="

不過一天下來,其實也還好,早上去逛了「竹林車站」,那是一個日式風格的設計,

內有蒸氣老火車,據說他的過去是用來運材,紅檜、扁柏......等高級木頭,

那是一個很特別、很漂亮的車站。

 

下午我們進入佛光大學校區,我們自己動手做了一些DIY...

佛光大學-我的作品^0^

這個是  幸福藻球-來自北海道的祝福 ^^

他有一個小小的傳說...

「很久以前,阿寒湖酋長的女兒與平凡勇士相戀,卻被部族反對,兩人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,

決定排除萬難,脫離部族,艱苦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他門死後變為綠藻球,

在阿寒湖底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」

從此以後,年輕男女為了表達愛意,就會贈送綠藻球,代表傳達幸福的力量給對方。

這個傳說...雖然很沒說服力= ="

但是如果ˋ真的能夠傳達幸福的力量,我...好想把他送給你^^

希望你可以好幸福,如果讓以幸福的人是我那會更好(哈哈ˋ幻想囉~~) 

  

DSC01496

這個是 火山蝦 ^^

裡面有蝦子喔,不過不要白費力氣找了,因為他好小、好小:-p

而且老師說平常沒是他會紅紅的,被嚇到的時候就會變透明,

可是ˋ可是...從我拿到他開始她一直都淡淡的,我沒有很恐怖啊...

恩...幫他娶個綽號...叫、淡淡 好了!

 

DSC01507  

這個是  開運球 ^^

超級無敵"卡哇依"

可是他好難做...要用手把他包的圓圓的,

可是我的手小小,左邊包起來右邊散掉;右邊包起來左邊散掉...

而且還要包三層

 

P.S. 今天好開心!! 而且佛光好漂亮,風景超好~~ 給你一個讚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