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
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
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
是否也會有我的份

...... 楊丞琳 - 理想情人

就像我也喜歡看著自信滿滿的你,

無時無刻都笑得好燦爛的你。

 

每個女孩子心目中都有一個理想男友

我呢?!  當然:-p

不用很高,只要不比我矮就好;有一對雙眼皮;不可以白,要比我黑;

喜歡打球,這樣才有人陪我;喜歡音樂,這樣才不會嫌我吵;

不要太文靜,因為其實我也有點皮;適當的時候要有一點點的細心;

要對爸爸媽媽很好的乖寶寶...

 

這樣ˋ很多嗎?  好像有那麼一點:-p

可是你每一樣都達到了呀  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