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目標才會有動力!

我的目標...看似不偉大,但卻又不容易,

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,統測即將來臨...

從現在開始...或許還來得急,用盡全力拼上一所好學校!

然後從現在開始存錢,或許會很久...

我想要一間房子,一間完完全全屬於我們自己的窩!

這個老家是拔拔和兄弟們平分的房子,我不削那樣,

只不過拔拔是老么就得看人家臉色,這是哪門子 的邏輯?

給我一點點時間,我要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窩,

尤其"你",我要你知道!

即使你的排行最大、你的事業成績耀眼,但那也沒有多了不起!

因為我會比你更好!

這個才是我的最終目標:-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