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暑假開始,每天都好忙好忙,

沒有哪一天是超過7點才起床...今天是第一天:-p

這一個整個七月,我的生活被打工和社團塞得滿滿,

雖然每天都好累好累,可是好值得! 我可以有一個很充實的暑假^^

最近拼命的再跑團練,前天、昨天,都是從早到晚賴在團練室,

我喜歡我們的這個團,謝謝"大毛"和"大哥"找我一起合作!

雖然可能會常常卡在一個段落不停的重複、可能每個人一出錯就得重來...

一天N個小時下來,每個人的手都快廢了,主唱的喉嚨也在哽咽:-p

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什麼樣的感覺,可是我真的很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