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再走、日子再過...  人呢?  也會跟著改變。

想想,過去的我,曾經連自己都感到厭煩,

沒有夢想、沒有目標,甚至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!

大家都說我 隨和、好個性、好脾氣、好相處!

可我卻討厭這樣的自己,沒主見、沒脾氣,即使生氣了,卻學不會如何表達!

不懂拒絕讓我成了個濫好人。

說真的那些年的笑,我都不敢說是真的打從心裡的開心...

 

一直到上了高中之後...或許因為年紀的增長,

我似乎開始抓到了點什麼,我學會開心的時候大笑、

難過的時候,即使不想讓人發現,也會有個屬於自己的抒發管道。

慢慢的我不再對自己感到厭倦,反而漸漸的喜歡上現在這個自己!

現在的我有目標、有夢想,做起任何事,都相對的有衝勁!

我知道我想要什麼?該為甚麼事而努力!

即使努力的過程讓我很辛苦、很壓力,但是我很開心^^

我找到自己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