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同學吵架了

就因為一句話...

 

打從幼稚園就認識的我們,當了12年的同學,

雖然我們不像小說裡的青梅竹馬好到可以分享每一件生活的小事、

為彼此的不愉快出風頭...

但好歹也相處那麼久,突然的陷進冷戰,心裡就是不好受。

我知道一開始錯在我,但我也鼓起很大的勇氣說對不起,

為甚麼要無視呢...好生氣、好生氣!

感覺我的對不起被丟在地上一樣,心好痛!

你以為開口說一句對不起很簡單嗎?!

 

一段友情...12年的累積還不足以構成好朋友,

難道就要讓這短短的一句話抹滅12年的交情嗎?

雖然當下他的態度讓我很生氣的覺得:「好阿! 你不理我就不理我,沒差!」

可是那是氣話...怎麼可能沒差呢...

不拓短短的兩天沒講話,我真的已經受不了了>.<

能不能在像以前一樣...鬥嘴呢?

為甚麼你要那麼生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