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playkids - 累積的力量

又是一篇引用文。

我想說這真(痞客邦)是個好地方。

文章一篇一篇的看,領悟的事情就會越來越多!

有時候,同樣的一件事情做著、做著,

久了總會覺得:「到底有何意義?」

隨之感到厭煩,想要放棄!

那是因為我這時的我只看到當下,

若將距離拉遠,看到不放棄走到未來的我,最後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,

那麼那個沮喪的自己將會再重新振作。

 

想想,現在的我雖然比以往更認真了點,

但我真的有在為我的目標盡全力的努力嘛?

沒有。

雖然生活中充滿了許多物質的誘惑,電視、電腦......

但那不是他們的錯,而是我的這一顆心不夠堅定,

在該認真的路上,卻不小心走進了懶散的岔路。

還好還有一些文字,在我偷偷放鬆的時候將我拉回正軌

 

那麼現在我是否該為我的目標訂下幾條每天必做的規則壓~~^.^

恩...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