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n06040909 - 幸福……

一個禮拜過完了,每天沉浸在書中,

偶爾也得上Blog逛逛看文章。

剛剛看完這一篇"幸福",

其實幸福很簡單!

越容易滿足的人越容易得到幸福,我這麼覺得,你呢?

每天早上起床看著窗外的藍天,好幸福;

每天和好朋友一起上下學,好幸福;

打完球滿身汗洗澡,好幸福;

每天回家都有人在裡面等著我,好幸福;

當我晚上留校有人為我帶便當,好幸福;

遇上603的這些人,好幸福;

隨時都有人分享我的喜怒哀樂,好幸福;

看你微笑打招呼,好幸福^^

......好多、好多。

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

我想說:「謝謝給我幸福的這些人,

即使每天都好累、每天都會有那麼一些些的不愉快,

但其實我還是過得很快樂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